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推进主题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5:14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数大学院在A22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11月19日来校督导的反馈意见,肯定了各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党支部对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督导反馈意见,补缺补差,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记录,认真开展“十个一”活动,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院党委“四个清单”中所列出的问题,已经基本整改落实。近期梳理出来的5项新问题,4项已经整改到位,1项正在与相关学院和教务处协调解决。

    会议结束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在研讨交流中,与会人员认为,李夏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