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6:40     浏览量:

    10月25日中午,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A221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冯定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篇讲话的时间虽然是2014年3月份,但至今仍然感到常读常新,对指导工作和实践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这篇讲话的背景是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但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样具有极其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强调要聚焦深入学、精准查、彻底改,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冯定昌以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案、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范有华、原院长陈晓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等为反面教材,强调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