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暑假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2:14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议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形势任务“六个艰巨”的论述、对暑期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精神。通报了学校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长袁亮院士关于暑期“1234”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尤其是广大教师普遍关心的“安理家园”、附小幼儿园建设等情况。会后,学院还通过全院教职工微信群,转发了学校工作会议、袁亮赴陕西建工集团商洽“安理家园”建设事宜等新闻。

    院长方贤文教授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暑期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会议还安排于下学期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对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方院长还重点强调要做好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暑期值班纪律。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