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对全体党员进行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4:53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数大学院制定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员培训方案》。党员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支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为落实党员培训计划,6月29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贤文教授在院报告厅为全院80余名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数大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党课。


方贤文讲党课(摄影:郑甜甜)

    方贤文从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关于对教育工作的新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与教育工作这一部分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发展中取得的“十个新成就”、发展中面临的“五个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抓住机遇,从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省内一流学科专业、凝练科研团队、建设省级科研平台等八个方面加快学院内涵建设。

    他要求全院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努力奋斗,做好新时代答卷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