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6:01     浏览量: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数大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副院长兼副书记李勇慰问了学院三名困难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院领导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摄影:郑甜甜)

    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困难本科生党员孙露明、李迁悦和研究生党员陈芳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院领导对三名困难党员面对各种困难,仍然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心态,以及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赞许,鼓励他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加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共同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