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院党委会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7:15     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德权列席会议。

    会议对照条件,讨论确定了校、院两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

    会议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对照任务清单,制定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具体办法。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机制体制建设。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对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和高水平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引导;加强对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具体工作的督查和分类指导。(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