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2日 16:27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专题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场(摄影:郑甜甜)

    冯定昌组织与会人员对《意见》全文逐条学习,从“全面、深化、新时代、改革”四个关键词上重点把握《意见》精神。冯定昌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意见》的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他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教师,使每一位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