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全体研究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6:45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数大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研究生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方贤文领读领学,数大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丽丽主持学习会。

    方贤文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到北京大学考察的情况,传达了总书记在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指出了当代社会主义教育和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健康成长、建功立业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形势下青年工作不断发展的思想武器。


学习会现场(摄影:王丽丽)

    王丽丽作了总结,认为这次学习对于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号召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