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6:23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遗志,加强党性教育,4月5日清晨,数大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一行24人前往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了清明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鞠躬默哀,敬献花篮

    党员们怀着对英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整齐列队,鞠躬默哀,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悼念为中华民族解放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参观纪念馆

    党员们来到纪念馆参观,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展物,党员们仿佛看到了那战火硝烟的岁月里烈士们英勇无畏、甘洒热血的光辉形象。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汤圣军)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高高举起,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意愿。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血雨腥风年代走来,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