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0:34     浏览量:

    截至三月底,数大学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2017年度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除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还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给予指导。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摄影:郑甜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报告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各党支部党员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