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09:58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2018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方贤文作动员报告(摄影:郑甜甜)

    院长方贤文为毕业生作动员报告。他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结合我院2017届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去向,他强调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要增强就业紧迫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主动出击,积极就业。同时,他还对考研已过初试线的同学进行了复试指导。随后,与会院领导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有针对性的指导了毕业生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毕业流程以及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从而有效地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展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