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31日 13:02     浏览量:

    1月3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到会指导,校监察处副处长张亚陪同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德权列席会议。


会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郑明东充分肯定了院党委准备工作充分,组织工作扎实,确保了会议的实效性。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其中支部会议要明确问题导向,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工作目标要明确,要把学院规划放在心上,按年度、分阶段落实。

    赵前进代表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期的工作部署、征求意见、理论学习、对照反思、集中研讨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前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方贤文、李勇依次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成员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分别对班子和每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批评,三位处级干部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作出整改表态回应。

    赵前进表示,学院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遵守规矩,努力争当表率,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