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教育片《红色故事汇》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0:00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教育片《红色故事汇》。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观看《红色故事汇》(摄影:郑甜甜)

    《红色故事汇》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为主题,以革命、建设历史时期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为主要内容。教育片以小见大地展现了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斗的生动事迹。

    观看结束后,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寻差距、找不足,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全院党员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