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1:07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数大学院党委组织十余名教师党员前往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摄影:汤圣军)

    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共分为“建党伊始,初倡反腐”,“两个务必,警钟长鸣”,“开国新风,廉政之基”,“拨乱反正,重整党纪”等十大板块。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贪污腐败典型案例,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原则,勇于承担,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