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举办《加强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专题辅导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0:15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加强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主讲。全院党员聆听了辅导报告。

娄志勇作辅导报告(摄影:郑甜甜)

    娄志勇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提出背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意见的出台、标准化建设的定位及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娄志勇强调,管党治党,重在基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是当前学校党建的龙头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扩大基层党政组织覆盖面,着力破解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等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全院党员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党务工作者在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明晰了思路。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