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5:29     浏览量: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27日下午走进桃园居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党日活动。


与老人亲切交谈


为老人表演节目(摄影:卢可)

    桃园居老年公寓的负责人向党员们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随后,36名党员被分成四个小组,前往不同的房间慰问,给老人们送去水果和糕点,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自己的过去,与老人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还为老人们演奏了小提琴、表演了黄梅戏、歌曲小联唱等节目,敬老院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们敬老爱老的意识,提高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承。(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