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6:47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德权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带领大家围绕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论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等方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多措并举,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线上线下自学等形式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务求实效,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学习要求,提高学习质量,每个党员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营造学习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发出了时代强音,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