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党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5:52     浏览量: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10月13日,数大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副书记李勇慰问了学院三名困难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院领导慰问困难党员(摄影:郑甜甜)

    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困难学生党员王娟、姚维港和卢可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院领导对三名学生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在困难面前永不言弃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表示赞许。院领导鼓励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困难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做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优秀学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