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03日 09:14     浏览量:

    9月30日,是我国法定烈士纪念日。数大学院把本月党员活动日与“9.30烈士纪念日”密切联系,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带领研究生、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窑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活动。



烈士墓碑前鞠躬致敬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静静默哀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烈士墓碑前鞠躬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参观纪念馆

     随后,党员们来到纪念馆参观,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展物,党员们仿佛看到了那战火硝烟的岁月里烈士们英勇无畏、甘洒热血的光辉形象。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王晓悦)

    在新四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高高举起,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意愿。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血雨腥风年代走来,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强化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