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3:57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指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当前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按照“一年推广打基础、两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要求,结合学院标准化建设计划,要确保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在建设周期内全部达标。他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学院党委制定了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各支部要认真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推进党支部建设,做好迎接学院党委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