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09:45     浏览量:

    8月25日,数大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赵前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建军90周年阅兵式讲话、建军9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赵前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在认真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切实在深刻理解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力求取得实效;三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开创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局面。(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