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14:55     浏览量:

    8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阅览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科级干部等参加研讨。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赵前进带领大家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如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展开了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联系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和杨敬农等部分省管干部案件及教训警示,谈认识、查不足、析举措、明方向,深刻认识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达到了理论学习再深化,思想认识再提高,警示教育再深入的效果。会上还学习了李锦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管干部违纪违法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精神。

    赵前进强调,全院党员要提高对“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