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信计系党支部赴金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21日 12:19     浏览量:

    2017年7月16日,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王丽丽)

    金寨县是全国第二大将军县,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红军广场。首先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和洪学智将军纪念馆。馆中展出的每一张革命历史照片,每一件实物,都让我们感受到当年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辛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洪学智将军纪念馆陈列着将军一生的革命历程,将军身经百战,打了许多硬仗恶仗,并且他工作中善于创新和统筹,通过科学调配后勤资源为革命上栗提供最大的后勤保障,是我军后勤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墓,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着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红色教育以“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为主题,旨在继承和弘扬老区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不怕牺牲、敢于创新的精神感召和鼓舞大家,在新时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战争的硝烟已经远离我们,但是革命先烈的精神将一直鼓舞我们,面对新形势、新困难,勇往直前,不忘初心。(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郭娟、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