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2日 15:08     浏览量:

 

 712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场(摄影:耿显亚)

        赵前进要求学院所有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为反面教材,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民主生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廉政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认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深刻反思,先一步警醒,先一步警觉,先一步警戒,要求通过结合警示教育上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整改建制等抓实基层支部,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学院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