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临泉县杨小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0日 10:3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校领导干部和内设机构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干部包户”定点帮扶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耿显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悦一行四人,来到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栾占云家庭(摄影:耿显亚)

    赵前进一行首先来到杨小村村委会亲切看望了虞尚元等学校驻杨小村挂职扶贫的三位党员干部,在第一书记虞尚元和杨小村党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赵前进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2户帮扶对象栾占云和刘德芳,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和她们一起讨论脱贫措施,并给每户送去了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也向每户转交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三位院领导为每户捐助的300元慰问金,最后,赵前进等向2户帮扶对象表达了良好的祝愿,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她们的生活并继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等活动。

    慰问结束后,在第一书记虞尚元和杨小村党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赵前进一行四人又参观考察了杨小村泥鳅养殖基地。(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