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应用数学系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0:47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赵前进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指出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

    赵前进最后总结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个标杆,要处处做表率,事事走在前,工作创一流。他号召全体教师弘扬奉献精神,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先人后己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耿显亚、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