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0:29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文、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及各年级寝室长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李勇主持。

    王晓悦宣读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决定》,信计16-1班、信计15-2班荣获“文明班级”称号, 614、615、303等十个寝室荣获“文明宿舍”称号。随后,方贤文为“文明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赵前进为“文明班级”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班级代表2016级信计1班刘昊同学分享了这一年来在文明创建中班级取得的点滴成果及管理班级的经验,获奖寝室代表2016级数学班周真同学分享了创建文明卫生宿舍的经验。


赵前进为文明班级颁奖


方贤文为文明宿舍颁奖(摄影:王晓悦)

    赵前进首先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班级和寝室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好文明创建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坚持目标引领,坚持思想凝聚,坚持做一个有信仰、有纪律、有道德、有爱心的四有青年,努力争取开创学院文明建设新局面。

    最后,李勇强调同学们要总结过去,吸取经验,不断进步。表彰先进,既是对过去文明创建活动成绩的检阅,也是开拓前进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的好青年。(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