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0日 17: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员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引导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大学院党委于6月19日为2017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党员参加。

赵前进讲党课(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与毕业班党员谈理论学习与规范党内生活的问题,叮嘱毕业生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时刻谨记校训“团结奋进博学奉献”,时时刻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德才兼备,与时俱进。

    党课结束后,毕业班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安理数大学子风采。(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