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开展支委专题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09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各党支部委员党建工作水平。6月9日,数大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委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讲。院所属六个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场(摄影:郑甜甜)

培训中,赵前进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推动工作落实等八个方面明确了各党支部的工作目标,并就如何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支部活动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