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03     浏览量:

6月9日,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第一次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场(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结合实际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干部就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做起:一是要把“讲政治”铭刻在思想上,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要把“讲政治”铸入到作风建设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三是要把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四是要把“讲政治”体现在遵章守纪上,展现党员模范形象。他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深入思考,将学思践悟统一起来,力争取得实效。

中心组成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干事创业、推动工作,不断地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对党的忠诚,服务师生,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