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3:43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4:30,数大学院分党校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分党校校长赵前进,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勇,辅导员及培训合格的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赵前进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为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考试合格的64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信计14-1班陈帅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赵前进在毕业典礼上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64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通过党校培训各位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净化了灵魂,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达到了党校培训的预期目的。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勤奋刻苦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李勇在主持典礼时指出,全体学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学好党章党规,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于律己,模范带头,在学风建设、日常行为、宿舍卫生等各方面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数大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