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12:31     浏览量:

510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前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学校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基本要求,全体党员要在“真学”、“实做”上继续下功夫。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细化具体安排,狠抓落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见实效;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有计划、有安排;要把“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好、落实好;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前进组织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三个一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认真部署。(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