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09日 09:12     浏览量:

54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主持。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主线,深入贯彻《准则》和《条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中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按照专项治理任务清单、时间表和路线图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和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文与各系、各党支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