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教师义务答疑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31日 13:2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我校公共数学教学质量,3月29日晚7点,数大学院党员教师义务答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赵前进教授、范自强教授为学生答疑(摄影:郑甜甜)

 
    天工北教师休息室里来问问题的同学络绎不绝,赵前进教授、范自强教授耐心地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同学们对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老师们的职业素养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佩。
    数大学院党员教师们积极主动、自愿报名参加《高等数学》义务答疑活动,此项活动将持续开展。数大学院的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

附件下载:
答疑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