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14:25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全国“两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十三五”开局之年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2017年国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今年在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生态治理、民生改善以及政府自身建设等九个方面的部署作了详细阐述。赵前进指出,全院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促进数大学院发展而不懈奋斗。(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