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15日 14:29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意见》强调指出,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赵前进就学院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思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同向同行,齐心协力,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个环节;三是要遵循工作规律,切实增强工作时代感、实效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意见》是新形势下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切实用《意见》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