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与顾桥矿党委共建党员实践活动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12:3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创新教育载体。3月16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顾桥矿挂牌建立了党员实践活动基地。

挂牌仪式(摄影:郑甜甜)


    顾桥矿党委书记孙云圣在会议室接待了数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一行9人。孙云圣对数大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顾桥矿的基本情况,顾桥矿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安徽省优秀基层党委”、"安徽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是亚洲井工开采规模最大的矿井。随后他重点介绍了顾桥矿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及党员活动室建设、廉政文化长廊建设及五星党员评定等情况,最后他特别介绍了矿党委领导参加基层单位班前会的情况。
    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党委向顾桥矿党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党建工作方面高校和企业应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于促进双方党建工作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都能加入到党员实践活动中来,让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出实效。(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