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 “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14:41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郑甜甜)


    赵前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文件及学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随后,他宣读了《关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立“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的通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要认真对照校党委要求,就党的领导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财经管理、科研管理、组织人事管理及在“八个专项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排查、细致梳理,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压紧责任,严明纪律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可靠保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