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6日 13:56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 “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前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方法。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改进中加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
    赵前进围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进行了发言。他指出,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要态度坚决、知行合一、始终如一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领导核心,坚决把维护核心变成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要坚决落实“五个必须”,坚持“四个服从”,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坚守精神家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将学习讨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与会同志围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感情上坚定不移地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不断把学习讨论引向深入。(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