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1:33     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赵前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方法。与会人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些,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改进中加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