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正文

数大学院邀请安徽大学吴然超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6:05     浏览量:

    7月16日,应自然科学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邀请,安徽大学吴然超教授来校讲学,并在数大学院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Dynamics of a Depletion-type Gierer-Meinhardt Model》的学术报告。数大学院科研院长李德权主持报告会,学院相关专业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等30余人认真听取了学术报告。


吴然超教授作报告

    吴然超教授首先介绍了极限环的图灵不稳定性,然后详细地给出了Depletion-type Gierer-Meinhardt模型的分岔曲线和解的动力学行为。最后,吴教授和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报告会现场学术氛围浓烈,师生们热烈交流讨论。

    吴然超, 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2006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获博士学位。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IEEE会员;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非线性动力系统方面的研究工作,获得重庆市自然科学二等奖、安徽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各1项。(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塞楠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