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正文

许峰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0日 23:00     浏览量:

    许峰,1963年12月出生,毕业于南京大学计算数学专业和华北师范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硕士、教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生导师,现任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公共数学系主任。

    近几年来一直承担着本科生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方法、数学实验、硕士生的数值分析、最优化方法、数学建模、数值计算技术、遗传算法,工程硕士生的科学计算基础和博士生的现代数学基础等10余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主要从事核磁共振波谱学和智能优化算法两个方向的研究,先后主持了两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安徽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和一项中国石油创新基金子项目。

    近年来在《物理学报》、《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报》、《吉林大学学报》、《波谱学杂志》、《计算机工程与应用》、《计算机应用研究》、《高等理科教育》等刊物上发表了学术论文近二十篇,其中六篇被SCI收录。

 

 

附件下载:
理学政〔2014〕2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