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正文

赵前进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10:12     浏览量:

      

    赵前进,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首届安徽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淮南市舜耕英才培养对象,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在教学方面,主讲研究生及本科生公共数学课程以及信计本科生、数学与应用数学硕士生专业课程;在科研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有理插值与逼近、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和数字图像处理,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2项,发表科研论文二十多篇,成功申报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项。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32001)

    E-Mail: qjzhao@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