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9月2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0:39     浏览量:

    2019年9月2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1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请将教学质量单项奖等议题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会议要求做好组织本院“两代会”代表参加八届一次教代会及工代会;召开专题会议做好意识形态有关工作;完善信计党支部“双创”材料并在线上报;做好学院开学第一课上课准备和学院教学巡查工作;做好上学期数学公共基础课的统考排序及表彰工作;做好学院上学期教学档案规范归档的复核与检查工作;做好学院实验室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继续完善学院实验室文化上墙工作;做好全校数学基础课补考安排相关工作;做好师生返校情况统计及上报工作;开展全院卫生大扫除,并做好学院安全卫生检查;做好补考通知及诚信考试有关工作;做好学院就业创业考核有关工作;做好课时费计算及核对上报工作;召开有关座谈会,收集师生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做好2019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动员工作;做好拟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申请校督导组随堂听课的统计和报送工作;做好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做好暑期科研走访、就业调研、“三访”和“三下乡”等工作总结;做好一名博士引进相关工作;做好留学生返校报到及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本周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准备工作;组织落实好各项迎新工作,抓好入学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