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3月18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6:17     浏览量:

    2019年3月18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4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确定将申报家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查摆出来的问题等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会议要求做好创业扶持项目的申报工作;组织好运动会报名工作;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党员宿舍挂牌;做好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学校第二届信息化教学大赛的组织工作;做好2018级本科生定额择优转专业工作;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加强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定期交流工作,加强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组织全校50多名同学到蚌埠参加“蓝桥杯”省级比赛。

    会议强调要认真准备迎接省委综合考核组现场考核;做好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和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调研工作;继续做好专业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继续推进就业工作;推进博士招聘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阶段性成果总结工作;起草党建“微经验”;做好第一季度党费收缴工作及安排好本月党员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