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3月4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16:21     浏览量:

    2019年3月4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2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四十条”精神,出台相关文件,严禁“水课”,均衡教师课时量。3月份把走访企业、推进毕业生就业作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

    会议要求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制定学院教学督导、巡查计划;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好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完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做好2017年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工作,征集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成立学科竞赛领导组,制定数学建模培训方案,开设数学建模公选课;做好研究生“三助”选拔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工作;做好省内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并按时间节点进行督导检查;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与省国防科工委的项目合作;做好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征求内设机构考核办法意见并分类整理。

    会议确定本周召开党委会,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全面系统梳理存在的风险点经讨论后上报党政办公室;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邀请专家给全体党员作意识形态辅导报告。会议要求督促各支部党员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