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2月25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6:49     浏览量:

    2019年2月25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1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请将“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办法”“教学质量单项奖评选初步结果”等议题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会议要求,要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统计并上报开学师生报到情况和思想动态;组织三八节活动;开展好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周五开展中心组学习1次;做好党建工作述职的准备工作;以国庆70周年为主线开展团学工作,加强宣传;做好干部学分年度考核工作;督促各支部党员加强在“学习强国”的学习。

    会议强调,要做好本周五教职工大会的筹备工作;做好教学档案归档、年度考核材料归档工作;提交挑战杯作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本周计划面试博士一名;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接收调剂生;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做好本周末补考工作,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做好各系教研业务学习工作计划;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做好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工作;推进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做好实验设备维修工作;继续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成立学科竞赛领导小组,加强学科竞赛的组织领导。

    2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对开学前的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