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六一节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2:46     浏览量: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加强学院教职工交流联系,5月30日下午,数大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携孩子前往星轶影城观看儿童电影《哆啦A梦 伴我同行2》。

观影现场(摄影:汤圣军)

    16:30电影准时开始,伴随着一个个动画角色的出现,孩子们聚精会神观看剧情,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中,成年大雄因担忧无法带给静香幸福而“逃婚”,并对少年大雄坦白想要“回到过去,重新开始”。在哆啦A梦的带领下,“两个大雄”竟交换了身体,乘时光机踏上回溯旅程。历经重重磨难,他们终在出生时刻寻回失落的勇气,见证“大雄”名字的诞生,背后蕴含的家人期许,启迪了“大雄们”要成为“合格的家人”。字卡中一句“谢谢你,看着我长大”,代表着大雄对家人的感恩,令无数观影者感动不已。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教职工家庭的联系,许多孩子通过活动成为好朋友,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