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职工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3:32     浏览量:

    12月27日中午,数大学院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在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倪晋波老师演唱歌曲

    首先在报告厅召开迎新年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赵前进、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分别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之后,李勇、倪晋波、汤圣军分别为大家演唱动听的歌曲。

    接着学院组织了迎新年文体活动。看,拔河绳端全力一搏,台球桌边优雅挥杆,踢毽场上翩翩起舞,跳绳场上轻盈灵动,掼蛋比赛紧张激烈,活动中心和一楼大厅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祥和快乐的节日气氛。

拔河现场

    通过迎新年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同时也拉近了教职工的距离,加强了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