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5:26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9月27日中午,数大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庆祝活动,学院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李勇)

    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子组篮球定点投篮比赛,随后举行了男(女)子组排球发球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上热闹非凡,鼓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认真对待每一个投篮和每一次发球的机会,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李勇获得男子组定点投篮的冠军,詹倩获得女子组定点投篮的冠军;苏宇获得男子组排球发球的冠军,李声获得女子组排球发球的冠军。

    此次庆国庆活动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使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